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数信学院全面启动学生干部培训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4浏览次数:311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管理素质,1111日晚,数信学院在A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新一届学生会、分团委全体成员和我院管理协会的全体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俊飞主持,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略副教授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学生干部的个人成长》的首场讲座。

在讲座中,陈文略副教授围绕学生干部个人成长这个主题,结合我院学生干部成长的具体案例,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要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将来的就业方向;二是要以诚信作为自己的人生立身之本,培养自己严谨的求学求知态度;三是要正确的对待荣誉以及个人得失,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学会学习,还要善于积累经验,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要认识到和谐同学关系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资源,要在学校里建立和谐健康的同学关系。

此次学生干部讲座标志着数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月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数信学院将根据学生干部的兴趣方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