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7浏览次数:7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11年春季“安全教育月”活动精神,排除学生宿舍内的安全隐患,315,学工部联合保卫处在新、老校区开展了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学工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学工部部长叶曙光对检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部副部长黄文利对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

100余人分成的21个检查小组分别在新、老校区同步进行检查。他们对学生在宿舍内违规使用高能电器、在寝室生火做饭、非法持有管制刀具、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以及宿舍固定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彻底的清查,同时向同学们进行了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教育。

 

  此次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深入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加强宿舍安全知识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