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教科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283

428中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一百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教育技术实验楼S102教室进行了“党旗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前,教科院党总支书记王仕杰致辞。他说,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伟大时刻,教科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目的是要促进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铭记党的历史,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使广大学生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竞赛以闭卷书面答题方式进行,题型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历史、党的基本政策方针、时事政治等。党总支将在试卷评阅后根据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各51015名,在全院予以表彰。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教科院迎接建党90周年重要纪念活动之一,该院还将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