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装工作

​黄州区武装部来我校调研武装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38

     2019年3月5日上午,黄州区人民武装部钟志强部长、梅军副部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武装工作。武装部部长余晚霞、副部长黄开宋以及武装部办公室陈登峰老师参加了调研。

     武装部部长余晚霞代表学校武装部对钟志强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黄州区武装部给予我校武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余晚霞表示,做好大学生兵役登记、大学生应征入伍、民兵整组等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强国、强军以及国防建设意义重大。我校武装部工作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钟志强对我校武装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历年来对区武装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钟志强针对正在进行和即将开展的大学生兵役登记、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民兵分队组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区武装部会加大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助力我校在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中创特色,树品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