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宿舍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72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宿舍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 


   329日上午,我校举行新年首期学生宿舍管理员培训活动,全校78名宿舍管理员参加 了本次培训。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作培训报告。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学仁主持。

报告中,余晚霞从三个方面加强我校宿管员队伍建设进行了阐述。一是要摆正位置。全体宿管员要自觉的把自己当作学工人,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工作任务,在学生宿舍思想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具备过硬的基本素质。余部长指出,一名合格的宿管员需做到“三心”、“三管”、“六勤”。首先是要有家人般的爱心、朋友般的关心、管理者的责任心;其次要想管、敢管、善管;再次要眼勤、嘴勤、腿勤、手勤、耳勤、心勤。三是要注重工作策略与方法,因人而异的开展宿舍管理工作。

    培训会上,我校2019年“明珠巾英”获得者之一、柳园9栋宿管员肖彩萍,柳园3栋宿管员杨金枝分别作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还就近段时间学生宿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