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首次学工联席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216

        4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首次学工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

       李金奇对建立学工联席会议机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在工作上形成联动机制,各成员单位把工作重心放在服务于学生当中。同时,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做表率、树标杆,发扬工匠精神,按照学校五个一联系机制深入到学生当中,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

     为推进“新学工”建设,李金奇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识,找准政治站位。强调各部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建设网络话语传播平台。牢固树立“学生工作无小事”意识,抓紧抓实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积极推送正能量,彰显影响力。二是践行“三全育人”体系,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三全育人”格局。三是进一步完善联席制度建设。建立服务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搭建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上,学工部通报了2月份开学以来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学生中存在党务工作、学业指导、水电维保、餐饮保障、环境设施、安全稳定、图书文化等问题作发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