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惊艳!来看看黄师学子的英姿风采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74

千百年来,礼仪风传承至今,我国素以“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著称于世。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养的体现,也是社会道德的显现。

58日晚,由学工部主办、校礼模队承办的“百年五四今胜昔,圆梦一代看礼仪——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在一场惊艳四射又不乏温柔细腻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才艺展示和礼仪展示环节两个环节。

伊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合比亚提,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比赛中,选手们用古琴茶道演绎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用劲歌热舞展示异域文化多样性和丰富性,向黄师学子展示了礼仪的姿态之美、情状之美、传承之美和境界之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彰显了黄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教育学院选送的《滚滚红尘》获得一等奖。

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等选送的《泱泱中华》、《琵琶行》等获得二等奖。

由文学院等选送的《雀跃》、《Level UP》、《凉凉》等获得三等奖。

由教育学院等选送的《祖国赞歌》、《书简舞》、《怀念》、《谈礼仪》获得优秀奖。

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怀念》获得人气奖。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