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27

523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吴才智、田禾两位专家到我校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度会议。学工部、国采处、财务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论证会由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金奇表达了对两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目前开展的情况,希望通过重新建设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并请两位专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学校以此次论证会作为一个起点,将专家的意见指导到今后的工作中。

两位专家通过听取建设方案介绍、审阅项目方案文档后,并就中心的建设方案中的布局要求、道具配给、建设区域及硬件匹配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并对方案的各项要素进行了充分论证,希望校方进一步凝练特色,创建品牌,细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国采处及后基处就建设方案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性意见。

会后,学工部结合专家现场讨论意见形成了论证指导意见内容清单,并对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以便跟进后期工作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