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专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07

5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布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宋文生主持。

李金奇强调,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相关部门与学院要通力配合、提前部署,力求形成合力。本着方便学生、和谐离校的指导思想,要求各学院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积极改进工作态度和方法,增强育人意识、优化育人环境。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值班检查,校园巡查,关注毕业生动态,保障毕业季安全稳定。

李金奇结合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识,要以政治高度看待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统一组织协调,确保各个环节无缝对接;三是提高安全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贯彻“以生为本”理念,实施优质服务,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温暖离校。

学工部部长余晚霞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具体安排进行详细说明,与会教学学院与学校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开展、协调配合情况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各自分工及任务。

会议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征兵任务作了解读,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数据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跟进事项。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