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育人:“彩绘青春,触动心灵”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84

    2019年5月29日晚由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彩绘青春,触动心灵”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和预赛、半决赛选拔,最终8个团队胜出参加本次决赛。参赛队伍围绕亲情、友情、爱情、校园贷、学习压力等主题,在舞台上重现生活学习场景。人物的心理在他们的一言一行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一次次真情的流露感染着现在的观众和评委,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剧情在带给观众美的享受的同时,也启迪大家对心理健康有更多的关注更深的思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一等奖,商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据悉,“彩绘青春,触动心灵”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每年“5月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至第六届,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的精神面貌,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发挥了巨大作用。

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