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育人:第五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07

   6月4日晚,在南区学术报告厅B03举行了主题为“将工作做到位,将责任尽到心”的第五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经过选手自评、工作业绩展示、班级考评、心理辅导员推荐等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心理委员入围决赛。选手们通过“PPT汇报演讲”展示了个人风采,总结了心理健康工作,分享了特色心理活动。“心理个案分析”环节考察了心理委员日常工作中碰到心理问题学生时的分析和应对能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心理委员的称号。

    十佳心理委员的评选与表彰,是对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激发了心理委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有利于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优化心理健康四级防御体系,全方位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荣获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十佳心理委员称号的同学有:
   教育学院       韩钰
   地理与旅游学院 龚玉洁
   文学院         刘畅
   商学院         任欣然
   化学化工学院   白小妍
   美术学院       王军丽
   新闻与传播学院 李小双
   建筑工程学院   何颖
   政法学院       刘瑞奇
   体育学院       潘梦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