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我校赴武汉大学、武昌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960

58日,学工部副部长张学仁带队到武汉大学、武昌理工学院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和交流。

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扬、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宿舍(教学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方爱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方爱平对我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考察组介绍了武汉大学学生公寓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武汉大学在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门禁系统建设及使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学仁武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考察组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希望从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安全管控、宿管员队伍建设及门禁系统建设等方面向武汉大学学习

交流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学生公寓。

下午,我校考察组一行来到武昌理工学院。

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涛、学工处处长李金永、学工处副处长汪庆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双方就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宿管员队伍建设、门禁系统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重点了解了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公寓门禁系统的建设工作及相关事宜。交流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创新创业中心。

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