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校领导深入教室、学生宿舍检查国庆节收假学生返校情况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60

107日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带队深入教室、学生宿舍,了解国庆节后学生返校情况以及思想动态。

    

   在学生宿舍内,王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向学生了解假期去向及返校时间,关切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等相关情况。得知学生利用假期参加专业调研活动,王锋指出,通过调研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加了专业知识,要珍惜这些学习机会,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提供的各种机会。


     

    在创新楼教室,王锋与上晚自习的大一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国庆假期情况,了解收假情况,嘱咐学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全心全意迎接真正的大学生活,以一颗敬畏的心去面对每一门课程,同时也不能落下对身体的锻炼。询问学生干部作为学校师生沟通的桥梁,学生们有哪些特别关切问题需要解决,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到一线走访表示感谢。

王锋最后强调,学工战线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深入一线,加强对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管控,发挥学生干部作用,保障学生的安全稳定。

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副部长张学仁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各教学学院也安排人员深入宿舍检查了解返校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