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盛况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79

   

     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101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学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设立了直播集中收看点,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

    集中观看现场,学生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气氛热烈、自发鼓掌达23次。通过收看直播,使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军强国安,70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在为伟大祖国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文学院(苏东坡书院) 

李如云

1分钟前

       今天我早早就到达会场,满怀期待,国歌响起,很自豪。各位将士们认真严肃,老将士的出现让我感慨万千,我们今天的幸福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会珍惜现在的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革命战士,报效祖国!感谢学校的这次机会,让师生们齐聚一堂,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不仅增强了爱国情怀,更了解了祖国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政法学院 徐筱桐

1分钟前

       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阅兵式中的飞机。建国初期,飞机不够就飞两遍,现在,愿望终于实现,祖国强大了,飞机充足,不再飞两遍!此次阅兵,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地理与旅游学院 邓清洋

1分钟前

       我认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它让我们更加了解了祖国这一路走来的历程,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看着无数人民的付出,我不禁自豪地哭了,祖国如今这盛世如先辈之所愿!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祝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建筑工程学院 夏呈祥

1分钟前

       我很感谢学校为我们组织了此次活动,众多学生集中观看阅兵,众人挥动国旗,自觉与阅兵式一起,共唱国歌,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此次活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全体人员,部分院系书记、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