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校领导到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8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锋到学工部、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学工部、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此次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对王常委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余晚霞从安全管理、学生教育、学风建设、资助育人、宿舍管理、心理健康、学校十大改革之学工部育人体系改革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工作思路与问题思考。接着学工部副部长黄开宋、张学仁部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利从基础团建、从严治团、当下面临的困难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王常委认真听取了此次汇报,对学工部(处)及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队伍结构、专业化成长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强调,今年是我校“申硕”的重要时期,是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力争突破的关键一年。全体老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王常委的莅临调研指导,对推动学工部及团委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学工队伍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相信在上级有关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学工部及团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取得更加喜人的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