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 机关第四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99

    10月10日,机关第四总支全体党员在校园陈潭秋雕塑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总支书记余晚霞及各支部书记一起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并围绕雕像行走一圈,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

党总支书记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 “红馆”和“校史馆”,聆听和学习黄冈革命老区烈士们英勇斗争、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和学校的发展史。

    此次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通过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黄冈红色基因以及学校的发展史的解读,让所有的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决心要牢记初心和使命,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为学校“申硕”、“更名”、实现“黄师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