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学工部、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0月15日,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对学校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各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校团委书记陈利、学工部副部长张学仁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围绕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后勤管理服务、校园安全管理等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希望多开展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活动。同学们开门见山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帮助学校检视问题、寻找差距。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余晚霞部长对同学们认真负责、真实客观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广大学生意见的重要途径,学工部、校团委将会逐条梳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建议,提出改进意见和解决措施,并通过学工联席会等途径,尽快反馈给相关部门,持续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优化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将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全面发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校学生,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