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学院风采: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92

         10131900,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晶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教务处处长项俊、审计处处长陈世辉、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余晚霞、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旺、院长肖云丽副院长向福、副院长占剑峰、还有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表彰2018-2019学年在学习、竞赛、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对未来的展望。

 会场庄严而隆重,首先,主持人于晶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观看《2018-2019学年生农学生风采集锦》。通过视频,回忆过往一年的事迹。华文杯、挑战杯等竞赛活动,运动会、美食节、三下乡等学生活动都还记忆犹新,这一年我们付出良多,也收获颇丰。

 然后,学院领导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及《处分决定》,并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此次表彰的主要是过去一年在全国、省级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学子,在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学生,学院大型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标兵,外语学习优秀个人,五四表彰,年度评优等集体和个人。这既是对这一年来学习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表达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寄予的厚望。奖罚分明,意在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总结反思,再接再厉,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接着,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李世升博士、学习标兵代表汪芷玥同学及新生代表穆爽同学先后发言。李世升博士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学生代表发言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坚定刻苦,积极向上。相信未来可期,携手共造。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世旺老师讲话,他强调小到学院与学校的进步,大到国家的发展,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鼓励我们应当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师长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大会在激情的《校歌》歌声中接近尾声,主持人于晶老师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对学院来说是一次总结,对学生来说是一次激励。通过这次大会,激发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希望全体生农学子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全体生农人精诚团结、携手共进,生农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大会结束后,又召开了学生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副书记于晶老师针对学生安全、运动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进行工作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