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图书馆馆长吴恒梅为大学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76

12月19日,图书馆馆长吴恒梅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为大一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如何利用图书馆》的专题讲座。

12月19晚7点半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灯火通明,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200名大一新生和部分馆员济济一堂,认真聆听吴恒梅馆长的讲座。

吴馆长的讲题是《大学生如何利用图书馆》,她首先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概况,随后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馆藏纸质资源和网络电子资源,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述,讲座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吴馆长就学生提出的“读者为什么入馆要刷一卡通?”、“写论文时如何查询相关资料?、“节假日或实习期间借书到期了怎么办?”、“有些书显示在馆为什么总找不到?”、“如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图书?”等十个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这次讲座是学工部和图书馆联合组织的。吴馆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实用性强,答疑细致清楚,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