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与“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平台投票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405

亲爱的同学们:

    号外!号外!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开展的主题为《我班战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作为疫情中心地带的黄冈,黄师学子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最美逆行者。我们通过大赛,把他们的英雄事迹录制成视频,请大家为我们身边的最美逆行者点赞,本次大赛我校一共推送了59部优秀作品,目前正在展播阶段,所以希望亲爱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为这次在抗疫战争中,我校黄师学子志愿者——最美逆行者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

解了这个活动,接下来大家肯定会对投票方式感到疑问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看投票方式吧!

    第一步,大家可以微信关注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或者直接识别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关注之后,点击平台最下方菜单栏我班战就可以进去了。

    第三步,大家进入我班战界面可以通过搜黄冈师范学院学校名字就可以轻松搜索到我们同学们展播的作品。

最后一步,点击去点赞为他点赞即可点赞成功了!

    最后一步,点击去点赞为他点赞即可点赞成功了!


    还有一点要温馨提示哦:由于活动是从323--331日分批次展播,目前我们学校参与展播的是“52”、“126”、“135”、“148”、“257”、“212”、“323”、“262”、“265”、“225”号,那就意味着我们学校剩余的作品将会在之后的几天陆续开始展播,所以同学们要记得每天进入上面的公众号多多刷新,参与投票哦!

    也请各学院从323日至331日转发各班群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投票,为我校的优秀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也希望能够传播我校的正能量!

    最后,大家一定要多多参与其中哦!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32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