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辅导  预约咨询

24小时心理热线 07138835009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540

   

    亲爱的同学们,春天已至,花开未迟。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续两月有余,在医护人员和全体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逐渐平稳。2020年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开学的时间已经到了,我们还只能待在家中,不能随意外出,不能找好朋友玩,不能回到美丽温暖的校园。即使不在一起,我们依然期盼与你心灵相连。湖北身处全国疫情的中心,抗击疫情这段日子,你过得好吗?不瞒你说,我们始终牵挂着你。宅在家中或困在临时居所、在线学习在线交友在线办公。你也许会轻松、会开心、会满足,也许会累、会烦、会焦虑、会恐惧。但是我们在这里陪着你。

24小时心理热线:07138835009

    黄冈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我们全天候24小时为你提供支持与陪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