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主题教育

校长召开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3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倾听学生的诉求和呼声,10月22日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与联系的班级学生进行了真诚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商学院工商管理201801班38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就校园安全保障、文体活动开展、食堂服务质量、课程专业建设、校园环境改造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期待。

“问需于生”知冷暖、“问计于生”知虚实。陈向军与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指出,召开座谈会是以生为本的直接体现,是建立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的有效平台,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进行认真梳理,迅速整改落实,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

陈向军勉励同学们要培养道德情操,用大爱精神服务社会,将小我融入大我,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他强调,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要积极要求进步、严格要求自己,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三要注重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四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五要学会感恩和团结,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