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时事热点

学校女子篮球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9

     学校女子篮球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

           115日,黄冈师范学院女子篮球队正式成立,授旗仪式在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锋出席授旗仪式。

  王锋致辞并授旗,他向广大队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队员们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机会,积极营造校园体育健身氛围,充分发挥成立球队的引领作用,展现黄师学子的良好形象。

  校女子篮球队指导老师姜维琦和队员张雨莎分别发言。

  授旗仪式后,女子篮球队和教职工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以此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运动,强身健体,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比赛结束后,王立兵谈到对女子篮球队的期望,他说,希望此次女篮授旗仪式成为一个掀起全校体育锻炼高潮的契机,吸引我校更多热爱运动的女生参与到校队中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也希望我们的校队能够在未来参加更多的比赛,和其他高校进行交流,展现黄师的风采。

  陈向军指出,在人才培养上,黄师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形象地说,身体是“1”,各类成就是后面的“0”,如果没有可靠的身体素质,那么后面无论加多少个零都毫无意义。

  王锋表示,今天和青年学生的这场比赛让他感受到了蓬勃的朝气,年轻人能够有如此的朝气,是我校的希望,祖国的希望,民族的希望。

  篮球激扬梦想,阳光沐浴身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的重要举措,更是我校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更多更好的体育场馆、开展更加丰富的体育活动、打造更有特色的校园体育、形成更为浓郁的体育氛围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弘扬 “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比赛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部、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女子篮球赛指导老师、校男子教工篮球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