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时事热点

黄冈师范学院“团结爱国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64

    20191014-15日晚1900,黄冈师范学院“团结爱国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博学楼B03举行。

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巧玲、副主席舒森、副主席张玺、办公室部长宋依亭、事务企划部部长叶贝。新闻与传播学院韩欣如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用自己的方式抒发对党、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之情,同时他们也从不同角度对“团结爱国跟党走”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阐释。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角逐,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3号选手的演讲《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配合她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被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12号选手的《弘扬民族精神 爱我锦绣中华》演讲角度独特,内容丰富,演讲时慷慨激昂,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