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时事热点

青春告白祖国|黄师4000余名师生发出爱国最强音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1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911日上午八点半学工部号召黄冈师范学院全体新生在南北区操场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学工部全体老师、各院辅导员、军训教官以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朝阳的光辉中,在国旗的辉映下,主持人开始致词,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75310部队的马飞部长、周亮营长以及学工部部长余晚霞。

    接着主持人激情澎湃地宣讲;黄师学子要牢记使命担当、敢于自我奉献、实现青春梦想,成为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年轻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以及责任担当。随后,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宣布青春告白祖国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教官们带领着黄师学子们领取了签字笔,纷纷在“青春告白祖国”的表白墙上为祖国告白,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写下了自己的青春誓言,抒发了对祖国真挚的感情。

    成材不负青云志,报国胸怀赤子心。黄师学子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谱写祖国的华章。同时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走向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