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动态

我校开展复学前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8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切实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4月22日晚上7点,学工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联合举办了全体宿管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讲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卢年桥,学工部副部长黄开宋、张学仁,后基处副处长刘全菊出席培训会,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卢年桥主持。

    讲座邀请黄州区人民医院院感办主任胡宇主讲。胡主任从正确认识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学校防控重点、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等实操方面,为在会人员作了十分详细的讲解。讲座生动直观、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卢年桥介绍了学生宿舍消毒用品的配置、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及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宿管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加强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及防控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精准性,为下一步安全顺利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