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公寓文化

|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39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12月30日晚,由学工部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文化部承办的“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宿舍文化节”在南区B03学术报告厅举办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学工部学生宿舍事务管理科科长、资助科科长王世伟老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祖拉老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巧玲和副主席张玺。

        从12月5日到12月17日,经过十几天的努力,此次活动分别评选出了五星级寝室、四星级寝室和三星级寝室。宿舍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一种独特的宿舍文化也已经成为一种文明,“宿舍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活动第一项由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祖拉老师宣读获奖寝室名单。

       活动第二项由学工部学生宿舍事务管理科科长、资助科科长王世伟老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祖拉老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李巧玲和副主席张玺为五星级寝室颁奖。

     活动第三项由建筑工程学院的优秀寝室代表宋黄婧发言。这位同学说到,宿舍是一个温馨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作为一名文明积极、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有权利和义务,为自己也为他人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环保节约、诚信友爱、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进行到第四项,由学工部学生宿舍事务管理科科长、资助科科长王世伟老师致词。王世伟老师说到,本次活动同学们一起动手,用劳动和智慧创造自己的“家”,通过现场检查和网络投票如实反映了本次活动的创建情况。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携手共建文明宿舍,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加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学会如何更好的与人相处,宽以待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寝室文化及生活风尚,力求创新,营造健康向上的浓厚的氛围。相信通过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不仅能让学生们拥有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