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辅导  中心动态

黄师师范学院团辅招募,等你来报名!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279

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服务队&黄冈师范学院专场

团体辅导招募启事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扰乱了我们的生活,每个人都成为这场“战疫”的亲历者。

  疫情下的每位教师,在消化着疫情带给自身的影响的同时,还要恪尽职守为广大学子贯通学习的渠道、营造良好氛围、注入积极的能量、维护健康的心态。

  为从心理层面支持到教师这个群体,为广大教师创造专业、有益、有温度的纾压空间,维护心理健康,以更好的状态为复学做准备,黄冈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服务队联合为我校教师定制“黄冈师范学院教师团体心理辅导”专场活动。

  欢迎我校老师报名参与。

  报名说明:

    专家队伍: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服务队(一支由湖北省高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组成、训练有素、乐于奉献的专家队伍。)

团体时间&时长:

    团体将于20205月开展,具体时间报名截止后再行通知。时长:活动按单次性团体设计,每次120分钟。

团辅活动形式:

         zoom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

  活动主题:

本次团体分为四个主题,从不同的层面给学校教师提供心理帮助。

团体主题1

安心团体新冠疫情的突然出现,打乱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不便、焦虑、甚至伤痛。欢迎大家走进团体,表达情绪,获取能量,进而安心生活。成员4-8人带领2名专业心理咨询师

团体主题2

减压团体疫情期间因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压力导致身心疲惫,需要减压疏导。通过团体辅导缓解压力,帮助团体成员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成员6-8人带领2名专业心理咨询师

团体主题3

时间管理团体疫情打破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在漫长的居家隔离日子里,你是否也会作息混乱,生活、工作、学习无法很好地平衡?要复工复学了,让我们从学习管理时间开始,尽快回归正常的生活。成员1020人带领2名专业心理咨询师

团体主题4

案例研讨团体针对疫情期间教师所遇到的学生心理问题进行工作交流,通过团体辅导,促进教师对自己和学生关系的理解和思考,为成员提供一个反思、探索、支持的空间,帮助成员更好地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成员6-8人带领2名专业心理咨询师

       报名方式:

 


(扫码,加入团体)报名截止时间:4月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