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共庆建军节,黄师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825

近日,受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和校长陈向军委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校党委常委王锋率队分别到黄州区人民武装部、黄冈市军分区、驻黄部队,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并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祝福。

   730日,陈朝阳在区人武部慰问

  

     730日,陈朝阳在市军分区慰问

所到之处,陈朝阳与军民共建单位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陈朝阳对共建单位长期以来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国防教育,特别是征兵、军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人民子弟兵表示敬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陈朝阳对今年学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交流了征兵工作现状,回顾了学校与部队在“双拥”工作、军民共建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部队在2020年征兵工作、民兵整组建设等方面给予精准对接,帮助学校选送更多优秀的学生参军入伍,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黄冈市军分区司令员赵建新大校亲切交流  

                                                                                         黄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钟志强上校亲切交流

        黄冈市军分区司令员赵建新大校、黄州区人武部部长钟志强上校感谢学校在拥军爱军方面所做的支持与努力,对我校征兵目标的责任落实、建立联动机制、深入宣传动员以及把握关键环节的征兵工作做法表示赞许。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将尽全力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推动共建共育工作健康发展,筑牢国防教育长城。

 校党委常委王锋带队走访慰问防汛抗洪驻黄某部队,受到部队政治部主任程晋一的热烈欢迎。  

                                                                                   7月25日 王锋在驻黄某部队慰问

  王锋向为我校防汛抗洪加固堤坝冲上一线、奋勇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全体官兵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和黄师的建设发展。

双方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防汛抗洪的交流中畅叙鱼水深情。程晋一上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校双方的合作共建,把驻地当故乡,始终牢记使命,互相支持、相互促进,持续关注黄师的发展,用心用情开展双拥共建新篇章。  

                                                                        与驻黄部队政治部主任程晋一亲切交流  

  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余晚霞,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卢年桥及相关人员随同走访慰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