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装工作

学校武装部走访新生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724

     为扎实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开展,828日下午,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开宋带队赴我校新生军训承训部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冈支队,就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展对接走访

  

                   黄开宋一行受到支队政委刘豫平、参谋长赵海的热烈欢迎

黄开宋向武警支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军地合作,让国防教育进课堂、进操场,让新生在“练兵”军训场的特殊课堂上获得成长。他表示,为做好军训工作,学校安排值班教师、学生志愿者、随队医生和学生辅导员保障军训工作的安全,学校将从细微入手,为承训官兵和参训学生提供周到服务,切实保障军训期间的工作、生活、饮食和医疗安全。

  

政委刘豫平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和武警支队是军地共建单位,武警支队将竭尽全能按照学校要求,克服困难,选拔精英队伍担任军训任务,携手开创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安排及服务保障需求进行了热烈、真诚的沟通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