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独”衣“无二——1000件衫助力我校迎新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31

    迎新之际,秋色将至,99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城区营维中心总经理易建威向我校捐赠文化衫1000件,31件饮料,价值3万余元,助力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活动。学工部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易建威表示,电信分公司长期热心公益,学校新生报到在即,公司总部加急为学校赶制一批印有“迎新志愿者”文化衫,希望以这种方式,为学校迎新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余晚霞对电信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捐是奉献,赠是寄望,分公司为我校量身打造的文化衫,即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又推动和引领了校园文化价值的宣传。此次接受的文化衫将全部用于迎新志愿者活动,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期间,我校近3000名志愿者为2020级新同学提供车站接送、迎新咨询、报到引导、行李搬运等一站式服务。志愿者们身着文化衫穿梭于校园的活跃身影,将会成为初秋校园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新生从入学第一天起就感受到大学的热情、文化和品质。

据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5G+云网”优势,从云端实践到“云报到”智慧迎新平台,成功对接我校今年迎新系统,满足了我校一站式开学线上迎新报到注册需求。这种全流程无接触一站式线上报到服务方式备受新生家长青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