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03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新生肩上,扛起重任。在这个雨季,新生们的热情依旧高涨,脸上洋溢着微笑迎接军训的到来。他们眼神果敢,穿着整齐,踏着坚定的步伐,充满希望地相聚军训现场。

  

   9月16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冈支队副政委罗建成中校等出席大会。

  

 升国旗

  “升国旗、奏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新生代表董翔发言  

  

    教官代表李光普发言

    大会宣读了军训团建制和军训纪律要求。新生代表董翔、教官代表李光普分别发言。

  

  

    教官们精彩的队列演示及擒敌拳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陈朝阳讲话

   陈朝阳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承担本次军训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冈支队的全体官兵表示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培育塑造国防意识和爱国精神的重要一课。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通过军训树立理想信念,磨炼顽强意志,培养集体观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黄师学子的时代风采。他要求,学校武装部及各学院要与部队教官密切合作,发扬人民军队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
     

    陈向军向军训团授旗。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动员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