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举行“筑梦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253

  

     9月13日,我校举行“筑梦奖学金”颁发仪式,该奖项由湖北省山东商会捐赠设立。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文帅,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忠诚,我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仪式,颁发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

    2019级研究生吴晓宇等15名品学兼优的山东籍在校生领到首批颁发的每人3000元奖学金。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湖北省山东商会对黄师学子的厚爱,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王立兵表示,湖北省山东商会为我校山东籍品学兼优学生提供资助,这是山东硬核支援黄冈抗击疫情后的又一次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体现了企业家们关心教育、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是对黄师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更是对黄师2万余名学子的深切勉励。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把这一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奋发学习、立志成才的内在动力,转化为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具体实践。  

    李文帅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而来,黄冈作为曾经的全省第二大重灾区,受到山东省的定点支援,大别山与沂蒙山从此结缘。设立该奖学金,是山东企业家们聊表心意。

  

    据悉,今年5月20日,湖北省山东商会向我校捐赠资金100万元,其中50万元设立“筑梦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追梦前行的山东籍学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