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黄冈军分区、黄州区武装部等单位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216

  

    9月10日,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当天,黄冈军分区、黄州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分别带队先后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给我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代表学校参加慰问活动。

    上午9点,黄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钟志强上校、政委胡德同上校一行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对学校党委切实加大政策、资金投入支持国防与军队建设以及我校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基干民兵整组、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汪晓凌对黄州区人民武装部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进行了全面友好的交流。

    上午11点,黄冈军分区副司令员盛传发大校、军分区政工处主任陈小元上校一行带来了黄冈军分区官兵对我校教职工的节日问候,盛传发对我校近年来在改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在军民融合发展、国防教育等方面工作继续作出贡献。陈朝阳对盛传发一行表示欢迎,对黄冈军分区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军训组织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向盛传发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最新进展、以及后续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