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装工作

纪念抗美援朝,国护在行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37

    2020年10月25日,黄冈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参加了由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组织的回顾抗美援朝英雄事迹,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活动。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国旗护卫队成员展示了国护的风采,发扬了“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队凝聚力,向人们展示了黄师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更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