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礼仪模特队选手参加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载誉而归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84


       近日,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黄冈赛区总决赛在遗爱湖公园东坡文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礼仪模特队15名佳丽经过职业装展示、遗爱湖景区推介、秀禾服展示、才艺展示、晚礼服展示等激烈比拼,从全市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亚军、黄冈旅游文化推广大使等喜人成绩。

 

黄冈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疾超,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会长、黄冈广播电视台活动部主任、主持人王娜娜,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黄冈师范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副教授丁永刚,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冈师范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副教授徐敏,黄冈百佳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小玲等担任本次决赛评审团。

冠军:校礼模队-肖菁

  

亚军:校礼模队-田红艳

  

  

黄冈市形象大使:

校礼模队-胡溪语、莫欣宇、闵圆圆、冯尹樱子、刘娅慧、李声甜、王璐瑶、程子怡、李昕、秦苗苗、余婧、罗欣怡

  

  

优胜奖:刘涵冰

据悉,参赛选手们经过赛前礼仪形象培训,市级初赛,市级复赛 最终21名佳丽进入市级决赛,其中我校礼模队选派的16名选手,15人晋级决赛并获奖,入围获奖率高达93%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黄师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校礼模队的专业素养。未来,希望黄冈师范学院校礼模队更加努力,乘风破浪,登上更大的舞台,取得更高的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