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校礼模队承担黄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礼仪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2

        1012日上午9点,黄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市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邱立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黄冈军分区、市中院、市检察院、黄冈师院、黄冈职院、黄冈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黄冈师范学院校礼仪模特队承担此次疫情表彰大会的礼仪活动。

表彰大会

    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大会。

        330名先进个人、100个先进集体和80名优秀共产党员、40个先进党组织受到表彰。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校礼模队队员们经过祖拉老师的严格训练,最终圆满完成了颁奖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感谢英勇前行的无数抗疫者!“疫”去春来,山河无恙。致敬抗疫英雄,致敬最可爱的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