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思前期不足,创后期佳绩——校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85

     1029日中午12点,黄冈师范学院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博学楼A02隆重召开了校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所有人员。

    首先,由办公室副部长刘卓琳致辞宣布校自律委员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正式开始。接着由办公室、勤工助学部、生活协管部、事务企划部、学风建设部、宿舍文化部、信息宣传部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对部门前期所执行的活动进行阐述,指出每次活动过程中部门干事工作时的优点与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整改。许多部门在总结中都提到了与其他部门合作完成工作时沟通不到位,人员分配不合理等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所有部门都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然后由校自律委员会干事代表发言。本次发言的是勤工助学部的大一新干事,她指出工作要想做得好,态度必须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工作,遇见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学姐,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紧接着刘卓琳介绍量化积分的考核制度,校自律委员会采取主席考核各部门部长,部长考核各部门干事,办公室考核会议的制度,介绍量化积分的加分项与扣分项。部门的量化积分与部门评优息息相关,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要加油哦!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部门成员通过对前期工作的总结,汲取经验和教训,为下次工作的有序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且新干事的加入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校学生自律委员会的面貌焕然一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在新的学期,各部门的干事都能各司其职,牟足干劲,推动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新的时期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