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动态

卫创志愿活动·建设美丽黄师,从现在做起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267

校园整洁不仅可以愉悦我们的心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大有益处。为推进黄冈师范学院创卫行动的开展,各个学院于20201031日对本学院宿舍楼及其周边进行清洁活动。

 

欧文先生曾经说“完善新人应该在劳动之中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这次的清洁活动让我们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的垃圾遗落在角落里,需要我们耐心又认真的清扫。我们在劳动过程中磨砺了自己的品性,也让自己日日相处的大学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让美留在了这个浪漫的秋天。

                                 ——计算机学院

这次的清洁任务让我们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自己得到了一次锻炼机会,担心的是总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在小组同学分工完毕后,每人在自己负责的区域中奋力打扫,处理污渍,使原本脏乱差的宿舍走道变得有条不紊的干净整洁。同时在实践中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但我相信,我下次一定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的!    

  

  ——继续教育学院

美丽的柳十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而校园垃圾大大地破坏了柳十周围的环境。面对一些难以处理的污垢,同学们发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齐心协力解决难题。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我们看到干净整洁的宿舍楼十分开心,同时也体会到了清洁人员的辛苦。决心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校园做起。                         ——美术学院

碧空如洗,金秋送爽。我们带着对劳动的热爱,参加了在兰园宿舍举办的大型集体活动—创卫志愿活动。这次活动中有难度的事并没有,但大家都打扫的非常认真,连小的纸屑都不放过。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学校不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也让我深刻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让我感悟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与认真。      ——商学院

活动之前各位参与人员在柳园八栋寝室门口集合,大家各自携带了打扫工具,在简单分工后,大家就开始认真清理负责区域。在清洁过程中,各成员发现宿舍楼周围的卫生有很大的改善。本次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响应学校创卫活动,更是一个提高宿舍楼附件的卫生状况的好机会。通过这次活动,让各位同学认识到维护校园卫生的重要性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

  

宿舍景观是校园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助于提升校园的整体形象。在这次活动中,11名同学认真负责,准时到达负责区域,这也让我看到了可贵的团队精神。每位成员都不怕苦不怕脏也不怕累。同时,在这次活动中,我的组织能力也等到了提高,胆识得到了锻炼,最重要的是,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外国语学院

张瑞敏曾说过:"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懂了很多道理。因为热爱生活所以我们要更加热爱生活周围的一切,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的学院,学校是一个大家庭,也只有我们每个人都为社会奉献一点自己的爱心做出自己的行动,我们的大家庭才会不断建设成为更好更和谐美好。

                                     ——化学化工学院

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与未来,能否拥有良好的素质是至关重要的,而拥有卫生公德是体现我们内在素质的一方面,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人人都树立起讲卫生的意识,才会有一分真正宜人的环境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我们要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倡导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学生宿舍变得清洁。

                                    ——体育学院

     以小见大,这次活动的目的并不仅仅是让我们打扫校园,更是让我们从活动中认识到卫生与我们息息相关。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肯去做,我们的校园便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