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国旗护卫队第五次换届大会掠影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157

    江上寒烟秋落尽,北风瑟瑟冬日临。

    2020117日晚上7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博学楼B03教室。我们迎来了立冬时节,同样也迎来了黄冈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换届仪式,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黄开宋老师、学工部武装部陈登峰老师、学工部武装部王世伟老师参加了换届大会。伴随着冬日临近,此次大会也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期间,动感影集让全体黄师国护人回顾着往昔的点点滴滴。

    离恨却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

    两届队长的交接仪式交接的不仅是国旗和队旗更是责任与荣誉!

    第四届队长郭旭与新一任队长祁佳思在大会中先后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讲述了往日国护人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对荣誉退队的队员们表示感谢和祝福,希望第五届新队员可以接过前辈肩上重任,继续传承国护精神!此外,队长祁佳思还从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国护传承等方面提出工作计划,希望新一届队员接过护旗使命,薪火相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新队员代表黄容发言,希望新队员们锐意进取,不畏艰辛!

    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长祁佳思带领第五届新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国护送别情。

    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齐唱《友谊地久天长》送别退队队员。


    学工部(处)、武装部副部长黄开宋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国旗护卫队的成绩,对新一届队员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队员继续传承国护精神,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成为全体黄师学子的典范。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