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黄冈市委统战部张以标一行第二次来我校研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70

    近日,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以标、民族科科长董志红及民族科徐拓一行来我校研讨“黄冈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四五规划”等相关事宜。

    张以标强调,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民族理论方面做出的重大论述,这体现了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黄冈市拥有700多万人口,少数民族同胞分布在我市十个不同的县市区不同行业和领域,做好黄冈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黄冈市民族团结进步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他希望,我校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支撑、驱动作用,结合黄冈特色亮点,全力推动黄冈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谱写新篇章。

余晚霞表示,项目组成员将会根据国家、省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相关要求,结合黄冈市民族工作实际,尽快撰写好规划,为黄冈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黄冈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四五规划”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规划的具体内容和总体架构。

我校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副部长张学仁,学工部少数民族辅导员祖拉,中南民族大学王牵云等相关人员参加项目研讨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