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学习宣讲 凝聚力量---- 机关四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78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根据省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1217日,机关四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工部、校团委、保卫部、后基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专题宣讲,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保卫部部长张国文、后基处处长卢年桥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系统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影目标而奋斗等核心内容,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宣讲人:余晚霞

宣讲人:张国文

宣讲人:卢年桥

报告会期间,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好记录。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使参会人员深受启迪、倍受教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

报告会后,组织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党史教育片,激励党员干部以长征精神点燃奋斗激情,激发实干斗志;激励党员干部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彰显黄师精神、黄师力量,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黄师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