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星光熠熠,青春激昂 国旗护卫队元旦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78

    20201220日晚,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黄冈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北区千人报告厅举行了属于自己的元旦晚会。学工部武装部陈登峰老师、学工部综合科李桃花老师外国语学院李雪铭老师出席此次晚会,与国护员共度良宵。晚会在晚上7:00准时开演。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队员们载歌载舞、活蹦乱跳,很是开心。元旦晚会由一场精彩绝伦的朗诵《大漠敦煌》拉开帷幕,之后便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四班和六班活泼的舞蹈很快带起了气氛,独唱的几位队员们也是丝毫不怯场,嘹亮的歌声、干净的嗓音在会场里回荡,聆想话剧社带来有趣的小品引发阵阵爆笑的同时又引人深思。

    其中,由一班班长刘文龙负责的两个节目最让人难忘。战术表演英姿飒爽,整齐而又规范的动作让一种压迫的紧张感油然而生。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国护的精神,感受到了军人的气魄。

   节目看累了?中场休息的小游戏正好能缓解疲劳,互动环节开动脑筋玩玩游戏,为元旦晚会欢乐的氛围再添一把火。队员们的积极参与,让元旦晚会更加多姿多彩。最后的节目是由大二班全体成员带来的大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带向高潮,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都上台一起合唱,那可谓是气势如虹啊!

   此次晚会共12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为我校国旗护卫队2020年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年的脚步逐渐靠近,预祝黄冈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所有队员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