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90

        小小螺丝钉,三月众人行。34日下午,雷锋日临近之际,春风行动暖人心。由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成的志愿服务队100余人来到南区博学楼考研自习室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走在三月春暖花开的校园,学工团委全体成员与同学们一道:着装、拎桶、扛拖把……以实际行动加入学习雷锋的行列中。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老师与同学们一道清理课桌污渍、 去除广告贴纸、清扫楼道垃圾、扫除天花板灰尘,对墙根、地面、门窗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

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副部长张学仁参与现场活动

  

团委书记陈利、副书记姚保卫参与现场活动

  


  

  

  

  

  

  

  

  

  

  

  

  

志愿服务者们干得热火朝天

   

 

劳动过后迎来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保证了学生学习质量,助推我校考研同学走向全面胜利。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代黄师人,雷锋精神成为师生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激发着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去发现和感受“雷锋精神”,共同努力、热情实践,不断丰富“雷锋精神”新的含义和内容,为黄师发展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历年来,类似这样的学雷锋活动,学工、团委已连续开展了年,特别是每年暑期的“三下乡”活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关爱老人、留守儿童活动,已成为学雷锋的经常性活动。学工、团委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向全体师生讲解、宣扬雷锋精神,让全体师生感受到“雷锋”的存在,黄师必将掀起一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黄师好人”的热潮,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