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传递榜样力量,争做时代英雄——学工团委联合支部组织员收看《榜样5》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90

        322日,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榜样5》专题片,让现场党员充分感悟伟大抗疫精神,以榜样力量凝聚奋进伟力。

 


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走好新征程。”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书记余晚霞感慨道。

党员们在观看完《榜样5》后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榜样》中的典型,值得我们学工团队认真去学习、感悟和践行。这些真实的人物,他们敢于奋斗、敢于牺牲的优良品质,都是我们党优秀品质的传承。大家作为学生工作团队,应该聚能量、担使命、向榜样看齐,将这种力量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