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 干在实处——机关第四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49

      422日,机关第四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四总支部书记余晚霞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肃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在庄严仪式感中激起磅礴力量,坚定了党员对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


会上,余晚霞通报了上年度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黄冈师范学院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代表总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间节点的具体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确保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实现学会、领会、做实的学习教育效果。


余晚指出,各部门班子成员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实际,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既是推进会是一场交流会。会上,学工部、保卫部、校团委、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本部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阶段,机关四总支部结合各部门承载的使命与责任,总结来路认清前路,坚持学党史和开展实际工作融合并举,将学习成果和方法融入为师生服务、履职尽责和实干办事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及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迈上新台阶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