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辩论赛初赛 | 慧心妙舌,强强争辩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27

2022年3月22日,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辩论赛初赛在持续进行中!各辩论队分别围绕自己的辩论点依次展开辩论,一场场巧妙的、激动人心的辩论有序进行着。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精彩表现瞬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VS教育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VS新闻与传播学院

物理与电信学院VS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商学院VS建筑工程学院

政法学院VS继续教育学院

赛场上,辩友们就自己的立场充分发表观点,在有限的时间里干脆果断地发言,互相配合,强强争辩。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互相尊重、彼此配合的激烈论战!

在此过程中,各方辩友发挥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精神,在对方辩友发表完观点后,抢时夺秒,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有条而不紊,激烈而有序。

下面是今日比赛结果:

教育学院胜

政法学院胜

新闻与传播学院胜

物理与电信学院胜

商学院胜

一场比赛,展现智慧,迸发激情。一次辩论,是慧心妙舌的激战,亦是文化涵养的呈现。让我们继续期待后期的赛况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