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脚下有路,心中有梦》——用“心”生活,点亮青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71

脚下有路,心中有梦

本次“用‘心’生活,点亮青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这两到三周的居寝学习当中也没有忘记享受生活的美好,大家积极参加各种线上活动,响应学校号召,平衡娱乐与学习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通过多方面展示提高了自己,画画,健身,跳舞,弹琴…

在看似枯燥的居寝学习中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现在学校恢复了线下上课,大家将重回课堂,同学们需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凛冬已去,雪融草青,在这个美好的春天,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的小太阳,做到脚下有路,心中有梦!

除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享的优质内容之外,还有许多同学为此次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的成功,虽是线上,但是也非常有意义。不仅加强了我校的心理建设,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寝学习生活,使枯燥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收获了一份独属于自己的快乐,领略了春日生活中的小美好。
                                       ————外语2102徐春晴
本次活动大家都从多方面展示提高了自己,在看似枯燥的在寝学习中感受到了不一般的大学生活。
                                   ————学前2101王嘉敏
参加这次用“心”生活的活动,让我们变得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留心生活,热爱生活,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时间。
                                   ————教技2101朱玉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