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黄冈师范学院“世界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学工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提升安全素养,勇担时代大任”活动,最终在4月29号晚精彩落幕


      决赛现场开场由席祯老师发言,为本次活动贺词。决赛采用“双赛道”创新性赛制,知识竞答和微课竞赛交叉进行。将安全分为生态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交通安全六个板块。每个板块,参赛选手在共抢答15题后,参加这个板块的微课选手围绕这个板块进行讲解。在前四个板块中,每两个板块都有一个队伍凭借答题积分突出重围。最后两队进入决赛,在第五第六个板块中一决高下。而微课选手则是通过评委打分决出排名。



各小组比赛结束,微课演讲结束后由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由蔡潇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所有评委老师、参赛人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师生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