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五届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235

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五届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圆满落幕!

任期已满,庆幸遇见,时光荏苒,终于迎来了换届之时。202259日、10日中午12:00,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大会第一项:主席团竞选。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同时主席团提出相关问题。期间,各部门部长分别发表了任职期间的工作总结和自身感想,陈述了上任后的工作规划,为今后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表现了对部员们的期待和对校自律会美好的祝愿。

大会第二项:部长竞选。由各部门的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干事们纷纷讲述了自己与校自律会的故事,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得与失,知晓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希望接下来的自己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大会第三项:副部长竞选。由各部门的副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大家在陈述中表示不仅要继续加强学习,还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并且也提出了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同时也希望能够秉承校自律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一年的时光虽短,但我们收获颇丰,相机镜头下的每一张照片,都藏着我们的青春。一年后,因为热爱与责任我们选择留下,自此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

感谢这一年来校自律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我们共享同一段时光,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我们会一直在这里,期待着那个心怀梦想,眼中有光的你们。愿此去乘风破浪,再相逢依旧如故。




上一篇:下一篇: